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3-11-20 10:47 点击数: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大通区政府门户网站由大通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政府办公室、区信息中心具体承办,注册域名为www.hndt.gov.cn,是大通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有关单位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总平台。

网站实行集中管理、分散维护的方式。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有关单位负责网站对应职责栏目的内容保障及信息审核发布工作。各内容保障单位要建立健全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机制和信息审核发布制度,保证政府门户网站各栏目信息全面、及时更新、安全可靠。

各内容保障责任单位按照分工负责维护政府门户网站对应栏目,相关信息按审核程序审批通过后自行发布。各内容保障单位可按照政府门户网站分配的管理权限,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管理平台”在线上传、发布信息。

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对政府门户网站各内容保障单位的信息发布工作进行日常检查、监督和指导,并做好信息发布情况的记录、登记、备案工作,作为通报、考核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