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四期11栋延迟交房

信件编号: 20220807001 来信时间: 2022-08-07 16: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我于2020年买瀚城房子,原合同计划2021年8月交房,因总总原因和政府的努力,本说好于今年8月份交房,可开发商确迟迟交付不了。买房不易,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只有依靠政府,也相信政府。对于失信的开发商我们无可奈何,如果10月还不能交房,又怎么办?又该找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8-08 08: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反映人你好,关于你反映的瀚城四期延迟交房问题,区政府领导带领区住建局、大通街道负责人接待了部分购房群众,并约谈瀚城开发企业负责人,明确交房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前,区政府监管调度开发企业施工和交房进度,请反映人随时关注进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