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试运行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 2022-07-01 00:00 ] 至 [ 2022-07-31 16:13 ]状态:已截止

尊敬的各位网友:
  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自2004年创办以来,在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为民办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为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对现有网站进行改版,并于2022年7月1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网站部分界面、栏目及内容还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栏目链接不准确等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网友谅解。在此真诚欢迎广大网友献计献策,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持续优化政府网站,不断提升网站建设水平、加强运维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网上政府”。
  联系电话:0554-2519377


  
  2022年7月1日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 2022-08-01 10:14 ]

征集期间,未收到不同意见,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