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易居三期东小门长期不开放

信件编号: 20220608001 来信时间: 2022-06-08 10:1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金丰易居三期东小门长期不开放,目前仅开放小区大门。小区大门仅有一个宽度不足2米的人行通道,以及车辆的进出通道。早晚高峰大量的人员聚集排队进出,出口拥堵严重。小区同时还拥有西侧靠近车站的电磁平开门(不可走非机动车),小区中间段消防通道门,小区东侧的人行(含非机动车)通道门。上述西门中门及东门目前均未开放。多次反馈小区物业均未能得到有效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6-10 08: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进一步加强小区(自然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各小区(自然村)原则上保留1个进出口,24小时值班值守。我们将根据小区实际情况,适时对小区出入口封闭情况进行调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方便居民出行,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管理和物资保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