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核酸检测强至下载国家反炸app

信件编号: 20220520002 来信时间: 2022-05-20 10:25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章平
内容: 5.20日我去大通区供电局旁边的九龙岗镇核酸检测点去5天一次的核酸检测,网格员非要人民群众下载反炸app。不下的不给做核酸检测,态度蛮横。不给群众解释的机会。本来下载app是好事也是利民的事。但是也要看看是什么场合和给人民办实事的态度。假如有症状人民群众不给做核酸,造成有疫情传播的后果,不知是怪人民群众还是怪那位网格员同志?还有的是核酸检测你为什么要捆绑人民群众下载这个app。防疫是大事,大通区 的防疫大好环境不能由个别同志的蛮横态度而失去老百姓的支持和理解。望区领导百忙之中给予解决这种不正之风。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九龙岗镇    答复时间:2022-05-20 11: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核实,该群众反映情况,网格员因个人家庭事务加工作任务压力,在推动工作时,存在服务态度欠妥、宣传方式不当现象。现已对网格员进行了批评,网格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涉及村已立即整改到位。下一步,我镇将组织网格员培训,并着重加强网格员服务意识、个人工作技能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要求各村社区网格员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提升服务态度,开展国家 反诈中心APP下载工作时,要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的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和利民性。今天,已与当事人章先生联系,并向其表达了歉意,章先生表示谅解,并对我们的及时回复和处理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