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聚集

信件编号: 20220408001 来信时间: 2022-04-08 08:4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现在淮南疫情那么严重,每天下午在大门口摆摊的小贩,全都跑到顺发泽润园内占道经营,十分吵闹而且给疫情防控带来了难度,大大增加了小区居民的传染可能,麻烦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处理,让小区居民可以在家安心防疫,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城管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04-10 11: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关心的顺发泽润园小区内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小区疫情防控问题,我局已收悉并高度重.,经向小区物业了解,该地几处摊点是为方便小区封控居民购买生活必需品所设置,摊贩大都为顺发泽润园小区居民,均按照小区防疫要求查验“二码”及核酸报告并在物业指定区域进行临时自产自销,下一步,我局将督促物业严格落实市容及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管理,及时进行保洁,确保不影响市民通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