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城四期房产证

信件编号: 20211221001 来信时间: 2021-12-21 14:4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马****
内容: 领导您好,为什么我月初询问的瀚城四期21栋房产证问题一直没有回复?希望可以在过年之前解决问题,不要把问题留在下一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1-12 14: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问题收到,非常能体会您的感受,区政府已安排区住建局、属地大通街道约谈了开发企业维亚公司和施工单位中建四局六公司,未办理房产证的主要问题是两家单位存在合同纠纷,经多次协商,已解决了纠纷,目前正在走盖章和档案验收等程序,区政府将盯住不放,请群众放心,再耐心等候一段时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大通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1-11 13: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信件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将按一定程序转交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感谢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