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瀚城四期拆迁房小孩上学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817001 来信时间: 2021-08-17 05: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琦
内容: 您好,我是瀚城四期统建楼拆迁户之一,一直承诺的交房遥遥无期,从婚前到现在四年过去了,转眼孩子就快到了上学的时候,想着先把孩子户口迁回来好上学,谁想到,没有房产证无法办理,需要购房合同,发票,网页单才能代替,咨询开发商说就算房子拿到手也要等5年才能办网页单,据说还原房现在也已经停工大半年了。原房也是公家三院的下属房没有房产证,请问这小孩户口怎么办?孩子上学又该怎么解决?请政府部门能给我一个解决方案,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8-17 14: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瀚城四期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明年可以交房。关于没有房产证上学问题,居民可以带上征迁协议咨询所上小学,说明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