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扣押拆迁款吗,迟迟不予发放

信件编号: 20210629001 来信时间: 2021-06-29 15: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闫勤
内容: 本人闫勤,家在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的九街有住宅一套面积为178.84平方米,该房屋在大通区淮南线K10+167九龙岗街道口平改立项目征收范围。本人于2021年4月9日和淮南市九龙岗镇人民政府签订《房屋征收于补偿协议》协议,协议中拆迁款为111978.06元,补偿住宅为120平。我们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以及征收合同积极配合执行,但是九龙岗镇人民政府杨主任却一直找各种没有依据的理由和借口拒绝发放拆迁款项。在原本拆迁协议规定时间内拆迁款项却迟迟不肯发放。拆迁款于五月初审核通过,同批次其他征收居民都已经拿到拆迁款,唯独我们家迟迟不发。我们已多次申请发放,每次都以各种没有任何依据的理由拒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九龙岗镇    答复时间:2021-07-01 08: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你父亲(闫*贵)在征迁协议签订后,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受害者单位以及律师均向我单位发函,要求暂缓发放你父亲以及直系亲属涉及的征迁安置费用等。我镇在收到受害方出具的相关文书后,也及时与你户进行沟通,同时我镇要求受害方出具法院等相关文书,至目前为止,受害方未向我镇出具,请你户近日内到镇拆迁办办理相关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