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卡

信件编号: 20210526001 来信时间: 2021-05-26 16: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黄****
内容: 请问慢性病卡如何办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5-27 10: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参加居民医保、职工医保的群众是到参保所在辖区的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进行办理,需要材料:门诊慢性病鉴定申请表(医保窗口领取,注:职工需要到所在单位进行盖章)、身份证复印件或者社会保障卡复印件、与申请病种相关的近期二级以上医院住院病历及相关材料(鉴定后归还)、两寸照片一张。

2.参加农村医保的群众是到参保所在辖区的乡镇卫生院进行办理,需要材料:门诊慢性病鉴定申请表(卫生院领取)、身份证复印件或者社会保障卡复印件、与申请病种相关的近期二级以上医院住院病历及相关材料(鉴定后归还)、两寸照片一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