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通区瀚城四期2标段停工咨询

信件编号: 20210525002 来信时间: 2021-05-25 22:2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孙****
内容: 领导,你好。关于大通区瀚城四期2标段停工三月有余,之前在政务网上看到5月份能恢复正常施工,一直在等待,现在5月底了迟迟不见动静。又看到回复说力争7月10日复工。这些具体什么问题不得而知,只是希望领导们监管一下,毕生心血都在房子里,还还着房贷,压力太大了,希望给老百信做主,一定监管到位,及时能交房,在此非常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5-27 15: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该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大通街道经过调查了解:
区政府高度重视瀚城四期二标段建设,已明确由分管区长牵头区住建局、大通街道共同约谈开发企业,同时区政府也已采取法律和行政措施,力争于7月10日正式复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