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花园小区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420001 来信时间: 2021-04-20 08:0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胡****
内容: 各位领导锦绣花园B区停水几天了,到现在也没人问,生活很不方便,一希望有关领导重视一下!水管经常坏! 还有A区1号楼的电梯都坏了快半个月了,到现在都没有头绪,家里有老人上下楼实在不方便,恳请领导重视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4-25 14:24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区政府高度重视锦绣花园供水和A区电梯问题,区住建局已督促施工单位修复供水管道。电梯损坏主要是因主板损坏所致,现维保单位正在维修中。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会同洛河镇跟进维修进度,同时约见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拿出方案,彻底解决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4-20 09: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正在联系调查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