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瀚城小区四期D1栋楼交房延期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417002 来信时间: 2021-04-17 22: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宋****
内容: 购房业主与瀚城售楼部在2019年2月签订购房合同,合同中明确瀚城小区四期D1栋楼交房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直至今日也未能按期交房,不能明确相应交房日期。种种原因延迟交房却用各种借口“稳住”购房者,实在令购房业主无法接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1-04-23 11:29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房屋在瀚城四期二标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瀚城安置房建设工作,已安排分管区长牵头,区住建局、大通街道负责人约谈开发企业维亚置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同时已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和法律途径,力争5月份解决开发企业与施工单位的合同纠纷问题。2022年上半年完工交付。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4-20 09: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正在联系调查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