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东方城何时能够办理房产证?违约金何时能够兑现?

信件编号: 20210414001 来信时间: 2021-04-14 16:3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磊
内容: 我看到政务信息3月4日回复说易居东方城小区有网备的今年6月份可以启动办理房产证,我想咨询一下,现在办证工作推进到哪一步了?我们有网备的6月份能否可以顺利的去市房管局办理房产证?还有我们的违约金在交房的时候都已经算好了,而且业主们都签字确认过了,到现在也没有兑现违约金。这也是我们小区广大业主最关心最直接的两个问题,请各级领导予以关注一下,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4-20 09: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易居东方城项目由金丰易居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开发公司管理经营不善,负债累累,资产被多家银行查封,项目陷入困境。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区政府与市交通银行于2016年7月接管项目,并完工、交付项目。由于开发商问题,项目尚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正在解决,完成后将及时通知群众办证。计划6月份开始对有网备房屋的证件办理工作。违约金问题,大通街道会同区住建局也已协调,群众也可采取法律途径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