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东方城房产证何时可以办理

信件编号: 20210303001 来信时间: 2021-03-03 11: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大通易居东方城小区已交付入住好几年了,小区房产证却迟迟无法办理,小区存在的问题也没人或部门进去处理,希望政府积极处理小区存在无法办证的各方面原因。尽快帮居民办理房产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3-04 14: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易居东方城项目由金丰易居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开发公司管理经营不善,负债累累,资产被多家银行查封,项目陷入困境。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区政府与市交通银行于2016年7月接管项目,并完工、交付项目。由于开发商问题,项目尚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正在解决,完成后将及时通知群众办证,计划6月前启动有网备群众的办证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