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东方城房产证问题

信件编号: 20210216001 来信时间: 2021-02-16 14:2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清
内容: 关于这个小区的问题很多,现在房产证是头等大事,办不了证,政府也不问吗,这个小区,就在大通区政府旁边,这个问题政府应该可以解决吧,这还要拖到什么时候。还有,这个小区的电瓶车很多,没有充电的地方,难道真要发生火灾才去解决问题马,希望相关部门能落实,为老百姓解决点实际问题,我相信很多住户都是关心这两个问题,不动产证和电瓶车的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2-19 10: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易居东方城项目由金丰易居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开发公司管理经营不善,负债累累,资产被多家银行查封,项目陷入困境。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区政府与市交通银行于2016年7月接管项目,并完工、交付项目。由于开发商问题,项目尚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正在解决,完成后将及时通知群众办证。电瓶车充电问题,计划今年上半年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