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易居二期里出现利用公共区域搞废品收购

信件编号: 20210210001 来信时间: 2021-02-10 12: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孟****
内容: 金丰易居二期里出现二处住户利用公共区域搞废品收购,严重影响小区环境秩序,降低房产价值,许多业主非常不满。物业公司不作为熟视无睹不闻不问。另外在西部小门附近有搁置几年的僵尸车,也不拖走,侵占公共区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2-19 10: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群众反映后,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同金丰易居二期物业进行联系,要求物业告知业主立即停止上述行为,同时对占用公共区域地块进行清理。区房管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如不清理将协同区城管局等单位进行强制清理。关于僵尸车辆问题,已安排物业公司查找车主,若确定无车主或车主不配合挪移,将会同城管局一并清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