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东方城卫生有点问题

信件编号: 20201230001 来信时间: 2020-12-30 20:3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区长大大,我想反应个事情,就是易居东方城8号楼,每层楼电梯口卫生太差。玻璃上白色涂料太多。物业也不来处理,我自己试着处理了下,很轻松处理掉了,不知道为什么物业不去作为。电梯门也是脏的很。电梯内电梯外全是物业招标的广告看着特烦。电梯三天两头坏。最可恨的就是物业领导说8号楼的住户最没素质,这句话出自某位物业领导,既然都说这样的话了,我们住户还能和物业好好相处吗?哎!。还有每个单元应该有垃圾分类的垃圾桶,我们8号楼一共就两个!两个单元一共就两个,我这边就想说了,物业你知道吗8号楼多少住户你不清楚吗,你就给两个垃圾桶? 希望区长大大,能帮我们住户解决问题。别让物业老是刁难我们住户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1-04 14: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房管所了解情况。经了解,易居东方城8号楼自4月份交房以来装修比较集中,因装修人员垃圾装车量较多,垃圾常常散落,导致电梯经常受损。区房管所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出现问题及时通知维保单位,上述现象在其他小区集中入住期也出现过,随着房屋装修完毕,情况都能好转;关于卫生问题,物业公司已准备好足够的垃圾桶,根据入住情况,随时增加。同时,区房管所已要求物业加大清扫保洁力度,保证居住环境整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