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城国际开发商城投公司不作为现象

信件编号: 20201116001 来信时间: 2020-11-16 16:4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秦****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 本人是东城国际的业主,被分配到东城国际的拆迁安置房已经四五年了,房产证办理问题一直迟迟无法得到解决。咨询到了开发商负责人问起无法办理的原因时,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解释说:目前没有任何问题,没有无法办理的问题,至于啥可以办理他们也不清楚。既然办证没有任何问题,为啥不给我们办理房产证。每次短信和电话咨询时都被回绝,说让我们继续回家等,一等就是半年。等了半年后回复我们还没准备好,让我们继续等。这种不作为无视业主的诉求开发商实在让人气愤。特向相关领导请求帮助,让这种不作为无视业主诉求的不良的现象早点结束,早点办理完房产证,给我们一个安稳的家!(开发商负责人蒋先生,电话:138****7087)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11-17 16: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立即联系了您留的企业负责人蒋总,要求他立即核实情况,明确办证时间,区住建局将跟踪进展,并与您保持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