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

信件编号: 20200922002 来信时间: 2020-09-22 11:2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方超
内容: 书记你好!我是大通区瀚城一品业主,现在瀚城南门东西走向马路与田大南路交叉十字路口新增加交通控制红绿灯,因为东西走向绿灯时间较短,每天早上上班车都能堵到小区市直幼儿园,过个路口需要等三个红灯才能过去,主要是因为绿灯时间太短,每次绿灯最多只能过5辆车。我建议能不能把绿灯时间延长,解决堵车难题,同时东西马路比较窄,车堵在那里会影响部分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盼早日给予回复并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通大队    答复时间:2020-09-25 10: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大队实地调查,群众反映的红绿灯配时不合理问题确实存在,主要是早晚高峰时间段,大队已联系支队设施大队安排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09-23 10: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