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高温补贴

信件编号: 20200822001 来信时间: 2020-08-22 07:2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万雨婷
内容: 我爸爸妈妈是大通区九龙岗镇的普通环卫工人,之前七月份就看到有文件说高温作业者每人每工作日不得低于15元,可是这已经八月底了,没见过领到发放这笔高温补贴,只发放了一些解暑降温的饮料矿泉水,如果这些算是高温补贴的话,那文件也明确表明过不得用这些代替高温补贴吗?环卫工人实属太辛苦,望有关领导重视起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环卫处    答复时间:2020-08-24 15: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提出的问题我处已收悉,现已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正在办理中,高温补贴按季度发放,本月底将统一发放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大通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8-24 14: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