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花园小区1号楼老停电

信件编号: 20200803002 来信时间: 2020-08-03 21: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胡守建
内容: 各位领导,本人实在不想在这里反应事情,但是你们的工作实在是让人失望,锦绣花园1号楼临时用电根本带不起来,也不装电表,都多长时间了,天气那么热住的大多都是老年人,万一有什么事谁承担责任,还有路南面的小区照样有水没没水的,都不知道房子到底是怎么验收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洛河镇    答复时间:2020-08-07 10: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洛河镇调查了解,1.市供电部门正在对锦绣花园小区进行逐户排查,对所有未安装电表的逐户登记,待排查完成统一安装电表;2.目前供水已全面正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洛河镇    答复时间:2020-08-04 13: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的来信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