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大通,环保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0-06-05 15:2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
【字体:
 


 

为创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新大通,以纪念“六·”环境日暨安徽环保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面向社会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普及生态环保政策法规和科知识

一、组织部署,尽早谋划

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立即组织部署,制定了《关于做好2020年环保宣传周及“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及时精心策划世界·五”环境日活动。

二、活动开展情况

2020年6月5日,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牵头,组织区直相关单位、部分企业在居仁村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的“六·五”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在辖区内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副区长程杰亲临活动现场助力宣传。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环保手册、环保购物袋和向群众解答环保知识的方式,引导群众建立良好的环境保护观念,逐步树立建设美丽新大通人人共享、人人有责,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0条,摆放展板32块,发放材料3000余份、环保购物袋1000多个,解答咨询200多人次。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进一步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和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