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巷还原房

信件编号: 20200525002 来信时间: 2020-05-25 15:4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罗小平
内容: 林巷还原房(#2聚集地),因为疫情什么时候能交房?在这个网站上,你们已经计划交房N次……能不能给个靠谱些的,哪怕时间再长些,我们想听到真实的回复!谢谢!请洛河镇的不要再以托管经开区为理由,抢答这个问题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5-27 08: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林巷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位于市经开区,建设单位是市城投公司,目前21栋单体工程基本完工;配套工程:供气工程淮南中燃公司已进场全面施工;供水工程首创水务公司已进场;供电工程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已进场;电梯工程由三洋电梯公司正在施工;室外景观道路排水由苏州园林公司进行施工。整个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