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信件编号: 20200303001 来信时间: 2020-03-03 17:3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张兴智
内容: 我想查询一下区政府信息公开年报,请问从那里可以得到查看,另外想了解一下今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和往年比有什么大的变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03-04 09: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信息公开年报的查询网址为http://www.hndt.gov.cn/site/tpl/6780097。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已于2019年5月15日起施行。新条例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更加优化,依申请公开程序更加完备,行政机关责任约束更加刚性,相应地,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年年报采用全国统一格式,重点围绕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贯彻落实《新条例》情况等六大进行综述,涉及大量数据汇总整理,专业性较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