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你们工作

信件编号: 20200224001 来信时间: 2020-02-24 11:2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李****
内容: 点赞你们工作先行,敏感务实的作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启动特殊时期工作机制,研究应对方案。做好重要场合封闭工作,把隐患拦截在萌芽状态。真心为大通区政府点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政府办    答复时间:2020-02-25 21:1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区委、区政府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果断决策、科学防控,让大通赢得了疫情防控的主动权。但疫情还未结束,战斗还在继续。只有坚持住,才能最终打得赢。“疫情不止,战斗不息。”这是大通区干群的共同誓言。我们坚信,春天已如期而至,疫情终将过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