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当地就业福利政策

信件编号: 20200115001 来信时间: 2020-01-15 10: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任杰
内容: 211本科生当地就业政府有什么福利政策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01-15 15: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对省外回淮南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有以下帮扶政策:

1)对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及时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和就业岗位信息推荐。

2)推荐参加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3)对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开展重点帮扶,提供“一对一”指导和服务,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4)对有创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将其纳入“创业江淮”计划,组织其参加免费创业培训课程,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

5)对暂时不能实现就业的毕业生,组织其参加就业见习、职业培训等就业准备活动,积累经验、增强能力。

具体情况可以联系 大通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554-2519470

                 淮南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电话0554-269311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