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郢子

信件编号: 201912040001 来信时间: 2019-12-04 11:3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陈****
内容:

老生常谈的问题的,都12月份了,这个月陈郢子的房子能分吗 你们之前给的回复是:关于27号地块陈郢还原房:该地块安置房分配工作,正在与金丰易居公司对接,选房工作目前打分、排序、公示已结束,分配安置房的标牌正在制作中,预计11月底前选房前期工作结束,马上将启动选房程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洛河镇    答复时间:2019-12-06 11:32

答复意见:

网友陈郢子拆迁户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目前 ,27号地块拆迁还原房分房工作将于本月启动,前期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准备中,选房号码牌也在加紧制作,请您耐心等待,谢谢!

答复单位:洛河镇    答复时间:2019-12-04 11:37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处理,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