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仁村一、二区一楼住户圈占公共绿地

信件编号: 201911180001 来信时间: 2019-11-18 11: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居仁村一区、二区圈占绿地的现象,感谢相关部门给与的回复!下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应该快来了吧?方便提供个检查督导小组的电话吗?一定实名邀请他们来小区看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1-21 08:48

答复意见:

居民您好,针对居仁村私搭乱建现象、养殖家禽等现象,区城管局已逐步下达了违建拆除通知书,目前已经对金丰易居三期、居仁村一区、居仁村二区、幸福里、九龙新村小区内进行集中整治,对私搭乱建,毁绿种菜进行统一拆除,对于有同样问题反复出现,会加大巡察力度,继续组织集中整治行动予以拆除,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1-18 13:31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处理,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