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快递物流园

信件编号: 201911100001 来信时间: 2019-11-10 09:06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张****
内容:

本人是十五中快递物流园工作人员,此快递物流园三天两头进行收取费用,上电梯要办卡,开门卡100元,上楼层100元,现在是进去也不给进,要收费,我想问一下,我们来快递物流园进行工作人员,为什么不允许我们进,电瓶车不给放,要收取费用,不给费用不给停,是不是以后此物流园想如何收取费用就如何收取费用,门卫保安,张嘴闭嘴就进行他们人生攻击,对他们辱骂,一言不合就要动手打人,如此低素质的人员,是如何当保安的,是不是我们不是业主只是工作人员就天天被他们辱骂?电梯旁边,安全通道一天到晚的关闭状态,1个月30天,至少25天都是关闭状态,我想问一下,如发生突发状况或者引发火灾,人员如何逃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1-15 09:52

答复意见:

居民您好,物流园收费属于企业行为,您如果对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有异议请咨询物价局;门卫保安属于企业自主招聘,您可以直接跟物流园反馈;消防通道长期关闭您可以直接跟消防部门投诉,由消防部门现场核实处理。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1-11 10:0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处理,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