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的老师

信件编号: 201909290001 来信时间: 2019-09-29 09:5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学****
内容:

我是孔店乡大郢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家长,今年我们班级新换的数学老师经常体罚学生,听说还是校长。搞得好多学生都不想上学了,讲害怕他。9月27日,又把我们班的朱俊豪用脚踢得小鸡鸡踢破了,里外都缝了几针,这个学生至今不能上学。搞得其他学生都恐惧。我们家长要求领导能给出解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19-09-30 11:40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经区教体局调查核实,大郢小学五年级数学教师因刚接手该班级,加之年轻气盛,确实因不认真听讲、未订正作业、成绩不太理想等原因惩戒过个别学生,且造成一名学生受伤。区教体局对该名教师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其做好受伤学生治疗等相关善后工作。责成该教师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答复单位:大通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19-09-29 10:27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处理,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