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代表在街道办事处扬言要剁被拆迁户人的手

信件编号: 201912060001 来信时间: 2019-12-06 10:19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余****
内容:

本人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16时许应电话邀约去街道办事处谈拆迁事项.开发商代表给出的方案,我听后即表示不同意.准备出门,开发商代表看我要走,说到时候别后悔。我说你这么有本事你现在去拆,最好什么都不要给我。开发商代表一听恼羞成怒。说我刚才的比划是指谁的,我便说指你。开发商代表居然起身说,指我,我把你手剁了。在街道办事处也算是政府办公地方,你怎么敢这么说话。我不同意你就恐吓我吗?我打了110.110来了问我想怎么样。当时我就想走。就说不想怎么样。但是回家后我觉得后怕。网上案例太多。如果开发商代表不是说说而已,真找人剁了我手,怎么办。在说你在政府机关当着警察都敢说,只有你敢指我,我就剁了你手。那要是在大马路上遇到呢?你难道真找人把我手剁了?是否有黑社会性质我不敢说。但你这么恐吓一个被拆迁户。干什么。因为什么这么有恃无恐?天天媒体,网络宣传法治社会,扫黑除恶。你即是开发商代表就代表着开发商。我只是不同意你的拆迁方案而已,你即便想言语过激来吓唬我。但也要想想在说。不能开口要剁人家手。我指你一下,不犯法。你剁我手,肯定犯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2-20 14:31

答复意见:

居民你好!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街道办事处调取了会议室监控录像(含音频)。录像中显示,201912316:09,你本人来街道二楼会议室与负责征迁的工作人员及金丰易居公司工作人员谈签易居东方城地块房屋相关事宜。

金丰易居公司工作人员郝某告知你关于你的房屋按照征收补偿方案具体补偿内容,你表示对补偿内容不明白,郝某继续告知你的房屋按照产权登记显示属于住宅,不属于商业。你表示不认可,郝某告知你如果不能接受这个补偿方案,区政府会依法依规对该处房屋作出征收补偿决定。你听过后站起身手指着郝某说:“你下去,有本事你现在给我拆了去。”起身离开后又返回会议室用手指着郝某,郝某觉得人身受到了侮辱,双方发生语言冲突,没有肢体接触。随后,你拨打110报警,大通派出所警员到现场对你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以后谈签之前不要饮酒。

根据监控视频记录,你所表述开发商代恐吓你与事实有所不符,如仍有异议,可以随时到大通街道办事处查看现场监控视频,联系人:孙庆,电话:2519345

特此回复。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2-09 08:45

答复意见:

居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目前已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正在积极核实处理中,请耐心等待。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2-06 11:14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处理,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