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仁村一、二区一楼住户圈占公共绿地

信件编号: 201911050002 来信时间: 2019-11-05 16:5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刘****
内容:

居仁村一区、二区圈占绿地的现象,上次给了我回复,说是会定期巡查。上次集中清理是在小区里装那些红色标语的时候,下次得等到什么时候呢?清理的频次如果不频繁总有人抱有侥幸心理。政府部门是指望不上了?!咱普通百姓只能逆来顺受?!我想咨询一下的是如果这些绿地得不到还原,我是不是可以不交物业费了?因为物业不作为!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1-11 09:18

答复意见:

居民您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政府部门针对小区内毁绿种菜、私搭乱建、饲养家禽等现象会定期巡察清理,清除后的公共绿地也会要求物业及时补植绿化。

答复单位:大通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19-11-05 17:20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你的留言已收悉,已转相关部门处理,请耐心等候。